We'll meet somewhere without darkness.

【采访】D课成员的七夕怎么过?(七夕福利向)


* 这个是真·福利!各种cp都发糖啦!!

* 现代警视厅D课paro
 
* 听说今天是虐狗节,所以……(大家都懂的)做好被虐的准备了吗?:)那我们就开始吧↓↓↓



采访对象:D课全员

采访人:你

摄影师:一名




》》三好的场合

 

  地点:三好的房间

  “魔王居然同意放你们进来了……说吧,他又敲诈了你们多少钱?……采访是吧……那我就明白了……反正采访结果也不会外传吧……唉,真是麻烦啊。不过既然你都来了那我就说两句吧……还要录像?那等等,我先整理下发型……好了,你问吧……七夕节的安排?当然是和佐久间先生出去约会啦……嗯?就是一般恋人约会时会做的事啊……看场电影,去法国餐厅吃晚餐,然后去郊外的湖边散步,最后去我家喝茶聊聊人生……怎么了?……为什么你表情那么惊讶?……他当然同意了,这有什么好惊讶的吗?(笑)”




》》波多野的场合
 

 地点:D课办公室

  “……真是的,搞什么采访嘛……好麻烦的……行了行了我知道啦……那我就勉为其难地说两句吧……嗯?七夕节打算怎么过?……没什么打算啊……真的……硬要说的话……那天准备去拜访一位法国朋友……哈?!才、才不是!甘利你不要在旁边瞎说!小心我揍你!……不不不,只是朋友啦……真的……嗯,怎么说呢……是一个很温柔的人……会做很棒的料理,还有各种各样的甜点……虽然有点天真,有的时候还像个笨蛋一样……不过……也并不讨厌啦……”




》》福本和小田切的场合
  

 地点:D课食堂

  “……嗯……是……好……明白……没什么打算……嗯?……就待在食堂吧……嗯……做点小田切喜欢吃的东西……就这样吧……”

  (LINE)
  “我也没什么别的打算ww”
  “就跟福本两个人呆在食堂好了ww”
  “福本做的饭最好吃了www”




》》神永的场合

  地点:走廊上

  “嘿~居然有这么可爱的女孩子来采访!哇感觉世界都美好起来啦~!可以把电话号码给我吗?哈哈……别这么一本正经地嘛……好吧好吧那你问吧……七夕节?哦就是那个中国的情人节吧?……没有哦,目前单身……所以可爱的小姐,要不要陪我一起过七夕呀~?诶……别这么无情嘛……等等别走啊,至少把电话号码留下呀!……”




》》田崎的场合

  地点:阁楼

  “嘘……请小声点……会把我的鸽子吓到的……嗯,你好……我知道,神永告诉我了……诶,黑桃K回来了……对,这是我给鸽子起的名字……请稍等一下,我要给它喂点食……抱歉,久等了……请开始吧……七夕节的安排?……嗯,好像没什么打算呢……对……没有,我单身……所以……七夕就跟鸽子在一起过好了……不会呀,鸽子多好啊……又听话,又不会乱飞,又不会跟我捣乱……比某些人可乖多了……”




》》甘利的场合

  地点:D课办公室

  “老天,那个脾气暴躁的小矮子终于走了……弗拉德,别在那儿乱叫,我都听不清这位小姐在说什么了……抱歉,真是失礼了……哦没错,七夕节……我呀?……准备呆家里陪艾玛……是的,平时在D课工作挺忙的,没什么时间陪她,我很想她呢……对,单身……什么叫我也是单身?……啊?神永和田崎?!……哈哈,他们俩早就在一起了!……那当然是在骗你啦!(笑)……他们一直喜欢这样,在D课也是……表明上一点都不熟,连话都说的不多,其实私下里两人黏得跟什么一样……不过大家都心照不宣啦……哈,估计那两个人也早就计划好七夕怎么一起过了吧……现在的年轻人呐……哈哈哈哈……”




》》实井的场合

  地点:办公室门口

  “诶?采访?……哦,没什么,我正准备去找隔壁的蒲生前辈呢……不过没关系的哟,先把采访弄完也不迟……七夕节的安排?……嗯,这么一说好像还没考虑呢……那就跟蒲生前辈一起过好啦……等会儿去找他的时候顺便就跟他约好……怎么可能呢?他不会拒绝我的(笑)……什么?……暴力?那是波多野的专长吧?我对他可是一向都很·温·柔的哦……(笑)”






》》特别采访·佐久间的场合

  地点:大门口

  “哎?……你、你好……是的,我是……采访?!……我吗?……没、没什么……只是……我有点紧张……还要录像?!……请等一下……我的领带好像是歪的……啊,还有扣子也没扣好……真是抱歉啊……好的,请问吧……七、七夕节?!……呃……那个……不是……呃……我还以为会是比较正式的那种采访呢……约、约会?……呃……没有那回事儿……我又没有女朋友什么的……哈?!和三、三好约会?!……没有啊!……他从来没说过和我约会啊!……他只是跟我说七夕没人陪……很无聊之类的……然后我就答应他七夕那天陪他看电影、吃顿晚饭、散散步,顺便去他家喝个茶啊……什么时候说过约会了……唉……真是的……完全搞不懂那个家伙啊……”

(采访结束)

  END



* 写完之后觉得世界都美好起来了www天呐天呐我真的好喜欢他们_(:3」∠)_

* 顺便大家七夕快乐!!【比心

评论(14)

热度(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